党和政府情系民生

  •     ...[详细] 时间:2011-03-09 15:56 查看:668次 标签:

  •     3月6日,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司长李守信在《两会芮观察》节目中权威解读了“十二五规划”草案,对规划编制过程、规划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给观众展示和描绘了一份2015年的中国经济新...[详细] 时间:2011-03-09 15:50 查看:900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3-09 15:29 查看:586次 标签:

  •   温家宝说,当前,物价上涨较快,通胀预期增强,这个问题涉及民生、关系全局、影响稳定。要把稳定物价总水平作为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我国主要工业品总体供大于求、粮食库存充裕、外汇储备较多等有利条件,努力消除输入性、结构性通胀因素的不利影响,消化要素成...[详细] 时间:2011-03-09 15:26 查看:388次 标签:

  •   温家宝在谈及2011年重要工作时指出,坚定不移地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加快健全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长效机制,重点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切实稳定房地产市场价格,满足居民合理住房需求。     一是进一步扩大保...[详细] 时间:2011-03-09 15:25 查看:511次 标签:

  •   温家宝在报告中提出了“十二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任务。   ...[详细] 时间:2011-03-09 15:17 查看:507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3-09 14:28 查看:430次 标签:

  •   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等支出原则上零增长;大力促进文化消费、旅游消费和养老消费。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一结束,走出会场的代表委员纷纷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出的2011年让三...[详细] 时间:2011-03-09 14:18 查看:453次 标签:

  •     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十二五”时期要使“人均预期寿命提高1岁”。多位代表委员认为,要让全国13亿人在短短五年内平均长寿1岁,在全世界都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工程。为了达到...[详细] 时间:2011-03-09 14:13 查看:1078次 标签:

  •   正在北京召开的两会上,一系列释放出来的信号表明:如何在保持经济增长的“奔跑”前进势头中找寻民生幸福,正成为“十二五”期间首个两会最让人关注的热点之一。     5日提交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查的“十二五”规...[详细] 时间:2011-03-09 14:08 查看:511次 标签:

  •     温家宝总理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1年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     900万人的数据与2010年和2009年的政府工作报...[详细] 时间:2011-03-09 13:38 查看:866次 标签:

  •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说,2011年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保持适当的财政赤字和国债规模,拟安排财政赤字9000亿元。   ...[详细] 时间:2011-03-09 13:30 查看:868次 标签:

  •   调整的可持续性取决于政治安排与民意的契合,契合度越高,改革和调整的动力越足。而政治倾向于民生,不仅关乎民众的财产福利水平和幸福感的提升,实际上也是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终极意义的完整阐释。     全国政协第十一届...[详细] 时间:2011-03-09 13:26 查看:546次 标签:

  •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两会”正式开启大幕。而在3月2日,全国政协“一号提案”也已敲定,农工党中央《关于“十二五”期间加快城乡社会保障一体化发展的建议》最终首先提交。由此,今年全国政协的“一号提案”再次锁定民生议...[详细] 时间:2011-03-09 13:23 查看:511次 标签:

时政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