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

  •     “‘十一五’规划实施的五年,是中国和平发展进程中至关重要的五年,也是外交工作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大有作为的五年。”“‘十二五’时期,国际形势有望保持总体和平稳定,我国总体有利的外...[详细] 时间:2011-01-20 10:11 查看:904次 标签:

  •   这种领导力,展现为对国际事务的运筹力。这5年,面对复杂深刻变化的国际形势,我们党始终高举和平、发展、合作旗帜。从大国外交到周边外交,从发展中国家关系到多边事务,我们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不断提高应对国际局势和处理国际事务的能力,推动构建更加公正合...[详细] 时间:2011-01-20 10:10 查看:579次 标签:

  •     过去的5年,在超乎预想的惊心动魄、猝不及防的风险考验中,人们看到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定自信的领导力。全党全国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克服汶川大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带来的...[详细] 时间:2011-01-20 09:59 查看:449次 标签:

思辨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