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

  • 全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扎实有效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纪实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 李亚杰 崔静)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经常性...[详细] 时间:2010-12-24 10:40 查看:632次 标签:

  • 十二五规划“追求民富”成为十七届五中全会最大亮点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备受世人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详细] 时间:2010-12-24 10:36 查看:624次 标签:

  •     2010年走向年终,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行将结束。一年间,在2010年,中国共产党的建设步伐坚定而稳健。创先争优,加强学习,人才强国,反腐倡廉……一个个引人注目的“关键词”见证了党的建设扎实推进的铿锵足音。中国共产党...[详细] 时间:2010-12-24 09:53 查看:582次 标签:

思辨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