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重点打造社区“一刻钟生活服务圈”(3)

今年重点打造社区“一刻钟生活服务圈”(3)

  支持通州发展大型购物中心

  

  有网友提出,大型商场购物中心停车位设置不足,引导系统也不好用。张德金表示,市商务委累计投入近5000万元资金,改造总面积达137万平方米,规范3200多个停车位,新增2672个停车位。一些停车场增加了高科技设施,使停车进出更加便利。目前,正在征集今年的改造项目。

  

  张德金表示,二环以内的30家大中型商业设施中,已有28家完成改造,今年将全部完成。下一步将向三环、四环和郊区的商业设施逐步扩大。

  

  一位家住通州的网友问,新城的商业布局有没有规划?对此,张德金说,目前有两个不平衡,南北发展不平衡,城区和郊区发展不平衡。对于南北不平衡问题,市商务委将按照《推进城市南部地区发展计划》布局。城郊不平衡问题,市商务委将开展多项工作,促进郊区商业发展。张德金说,今年将重点支持通州发展大型购物中心。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杨婧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