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社会责任报告套用旧文 只字不提瘦肉精事件

双汇社会责任报告套用旧文 只字不提瘦肉精事件

    本报讯双汇发展4月29日发布了2010年年报,与此同时,也发布了一份2010年双汇社会责任报告。记者发现,这份社会责任报告除了一些数字等有所变化外,其余与前些年的报告几乎相同,更值得关注的是,报告中只字不提瘦肉精事件。

 

    2010报告不提瘦肉精

 

    报告称,双汇发展一直以“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高于一切、双汇品牌与形象高于一切”为经营理念、以“做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肉类供应商”为发展目标,公司秉承“市场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将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作为企业存在的最大价值。

 

    报告还称,公司深刻理解上下游之间共存共荣、共同发展的鱼水共生关系,将诚实守信作为企业发展之基;公司注重物资采购环节的建设,不断完善采购流程与机制,建立公平、公正的评估体系。“公司在原料采购、生产过程、产品存放、产品出厂、产品运输、产品销售各个环节都设立关键控制点,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和监控,严把工艺管理,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

 

    这份报告不仅只字未提瘦肉精事件,还称“在原料采购各环节设立关键控制点、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产品”。

 

    记者昨天查阅双汇2008年和2009年的两份社会责任报告发现,除了具体事件和数字有所变化外,其他表述3年来均未做任何调整,全部套用。

本文关键词: 单学刚 网络 舆情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杨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