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谈:让城市多些林荫路

今日谈:让城市多些林荫路

随着天气一天天地变热,走在路上老想着有树荫遮挡多好。遗憾的是,在不少城市,有林荫的道路已不多见,即便有树木,也是稀稀疏疏,绿荫难觅。

过去,城市里很多路的两边不但树多,而且枝繁叶茂,不管多大的太阳,老人小孩都不用打伞戴帽。现在路宽了,可路两旁的树却细了、少了,到了大夏天特别在中午,街道马路像是蒸笼,行人、车辆无遮无挡,眼前一片花白,身上汗流不止。

现在,很多城市都提出建“宜居、宜看”城市,改善百姓出行条件。倘若多植些树,让道路绿树成荫,那城市不但绿了、美了,出行也会舒适很多。而且,多植些树,还能很好地净化空气、降低噪音,改善环境。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