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利平:中国可协助欠发达地区维护航道安全

许利平:中国可协助欠发达地区维护航道安全

任韧:好,利平兄,刚刚晓宁兄提到了,应该依靠本地的警力和军力来完成这个任务,但是我们也知道金三角地区民族矛盾非常的尖锐,而且武装割据的情况也很复杂,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只是依靠各国之间单纯的力量能够维持当地的治安情况吗,您的观点?

许利平:因为我们知道湄公河流经的地区大部分是欠发达地区,比如说老挝、柬埔寨、缅甸可以说他们国内的经济发展任务是非常的繁重,特别是晓宁兄刚才提到了,金三角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地区,毒品走私的问题,很难在短时间内能够解决掉,因为里面发生了很多的土匪、抢劫案等等都跟这个是有一定的关联。

要彻底的铲除它,还是有相当长的一个时间,所以在这一点上,中国在这方面可以在资金上面、技术方面可以协助比如说缅甸、老挝这些国家欠发达地区来进行维护航道的安全。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