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纪念日(喜剧小品)

结婚纪念日(喜剧小品)

结婚纪念日(喜剧小品)

结婚纪念日

场景:家中

人物:夫妻

妻(正在摆置饭桌):都什么时候了还没回来,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夫推门入

妻: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奥运都办到家门口了——你比奥运还难盼啊。

夫:这不是回来了嘛。

妻:不就是个乡主任吗?能有什么事?

夫:联合国秘书长有多忙我就有多忙。这不,安南都退下来了我还没退呢。

妻:你这人就是没个正经。今天可是我们结婚三十周年的纪念日,你怎么一点都不上心。

夫:结婚纪念日是你们女人的日子。女人纪念的是婚后,男人纪念的是婚前;女人是庆祝胜利,男人是牢记教训。

妻:知道男人有多狡猾了吧。得便宜的是你,卖乖的还是你。你看我,天生丽质,秀外惠中,温良恭俭让,仁义礼智信都占全了。全糟蹋在你手里了。

夫:就你那样还丽质呢,我是跟全国观众一样没想到啊。看她那脸,长得太反常规了。电视机前的家长注意让孩子回避一下,免得受惊吓。

妻:我现在是老了。

夫(接话道):是老了,跟个寿星似的。

妻:岁月不饶人。红颜易老说的就是我这样的人。看我,自从嫁给你那天起,一夜之间就从新娘变成了老婆。(叹气道)咳,花开能有几时红啊。

夫:花?我看跟枣似的。要说那也是麻花。搞整容业的注意了,这可是个巨大的商机啊。不过可能技术要求比较高。

妻:知道不?上学那会儿我就是个校花。美人(拉长口气强调)。就因为成绩不太好,所以我只能走偶像路线。没办法,学习不好,只好拼魅力了。不过最遗憾的是还没出过唱片。

夫:其实啊,在学校的时候,根本没人约她,所以她就有了足够的时间去充实所谓的内在美。哎呀,当时看她就跟抓救命稻草似的找男朋友。整天愁嫁,口里老念叨:茫茫四海人无数,哪个男儿是丈夫。我跟她好,同学们都替我不值。我那时就因为长得好看,每次打饭食堂的阿姨都给我多打一勺。(稍停一会儿)不过,我对她这种以貌取人的做法深表反感。

妻:这么恶心的话都说得出来。真想找个地方吐个痛快!脸皮比三峡大坝还厚。实事求是地讲,我要感谢我的父母,给了我这张脸。我天生下来就是个美人胚。

夫:那你美女的标准也太低了。照你这么说,全国妇女随便挑一个那都是港姐。

妻:我那是仙女下凡,只不过有点水土不服。

夫:是摔下来的吧。

妻:我走在街上,回头率那个高啊,就是个万人迷。

夫:是啊,一碰到你就回头,能不迷路吗?

妻:我年轻的时候,不但脸蛋好,身材也好。要前有前,要后有后。该凸的凸,该翘的翘。

夫:你那时候胖的鼻子都看不见了,你那还叫身材哪?(对观众)她那时胖,是个重量级人物(以手比划轮廓),走起路来一步一个脚印。

妻:我那时身材标准得跟航天员差不了多少,是跟你生了孩子之后才变形的。

夫:就你那身材,让你当航天员,神州七号至少得多挂两个燃油箱。把你发射上去那也是制造太空垃圾。

妻:别老说我,就你那个头,一点安全感都没有。跟你在一起,天黑我都不敢出门。

夫:你妈给你这张脸的同时就给了你足够的安全感。走夜路你尽可以放心,除非××判断失误。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