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部影响世界知名女性的画报展览策划书

女生部影响世界知名女性的画报展览策划书

一、活动名称

影响世界知名女性的画报展览 

二、活动背景

在当今这个前沿社会,“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封建观念已不复存在,大学里女性也有一番作为。女性已不再拘束于家庭,而是涉足各大领域,展示她们的优势,这个新时代,属于有内涵有智慧的女性时代。随着11届的纳新,更多的新生成为女生部的干事,开展了这次活动让女生部更加融入大学生的生活。

三、活动目的及意义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推动当代女大学生的课外学习和素质教育,提高女大学生的审美情趣,让更多的人了解女生部的活动。进一步渲染当代女性独特的个性魅力和人文风采,充分展示新一代院女生部干事的综合文化素质和良好的公众形象,为此院学生会女生部特意举行此次活动。

四、活动组织单位

院学生会女生部 

五、活动时间 

11月中旬(具体时间按进度确定) 

六、活动地点 

中马路(必要时向校门口及食堂扩展活动场地)

七、活动所需物品

海报300张(300元)泡沫板200块(450元)宣传单300份(100元)

心情信箱(手工设计,尽可降低成本)签字笔20支(50元)

固定钉子5包(15元)横幅5幅(200元)便利贴5包(10元)

宣传公告4张(12元) 

八、活动经费

保守估计1500元 

九、活动的流程

前期:联系主讲人,向学校申请场地,通过横幅、广播、海报等形式对活动及赞助单位进行宣传。将海报板制作好,讨论张贴的地点,海报间的距离及准备好活动所需物品。若条件允许,可在四号公寓楼下对此次活动开展一个小型开幕式,让更多的人关注此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

中期:派十几名礼仪干事为海报进行解说,女生部干事准备心情信箱与便利贴在几个固定场地,为参观海报的群众发送便利贴,让群众纪录自己的看法。请几名社团记者对本次活动进行拍摄,并发表报道,及时在广播中播出,在院网站上传此次活动的照片及发表活动的报道,记录下活动的精彩时刻。

后期:活动落幕后,女生部干事对活动场地进行清理,并及时派发关于活动的调查问卷。

十、活动赞助商  

(1)给拉赞助提供的参考建议

具体为赞助商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从商家的利益考虑,详细说明在保证相关活动进行的情况下能更好地为商家宣传。

(例:在海报上某处显眼处打上赞助商的商标;例:在横幅对活动进行宣传的情况下提及赞助商的名称) 

(2)补偿计划  

传单宣传:传单上公司以赞助商身份出现

协助宣传:协助商家派发独特的品牌册子 

网站宣传:在院网站中报道本次活动的过程中融入商家的资料 

十一、活动中应注意的问题及细节 

1、海报张贴遇到刮风下雨天气会无法固定住

应急措施:将固定钉子扎在海报上

2、宣传单在发送的过程被群众随手一扔,视之无睹

应急措施:见此情况,主动捡起宣传单,大概跟群众讲解此次活动的意义  

3、所需物品因资金不够无法买全 

应急措施:做好两手准备,降低成本筹集到备用物品  

十二、活动总结

在活动结束后,院女生部召开一次例会发表对此次活动的见解及指出不足。仔细查看心情信箱中广大群众的签语,收集好调查问卷,分析此次活动的细节问题,对好的方面进行表扬,对不足的方面进行反思,为下次活动的进行积累经验。

十三、活动的保存价值  

将海报、心情信箱、泡沫板,便利贴小心保存在院学生会的储存库,当成女生部实践中最宝贵的一次纪念。这次活动记载着我们成长中的一个历程,成为女生部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