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团申请书

入团申请书

尊敬的校团委:

我是初一xx班的xxx,通过学校的教育,家长的引导,媒体的教育,我深深地认识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党的先锋队,党的好帮手,也是一个先进青年的光荣组织,一个人才辈出的光荣组织。作为一个新世纪的有为青年,必须积极争取加入到这个光荣而神圣的组织,成为其中的一员。

我从踏入校园的第一天起,就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养成了遵纪守法、礼貌待人、刻苦钻研、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对待学习,我孜孜不倦;对待同学,我礼貌友善;对待老师,我敬重爱戴;对待长辈,我心怀感激。我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关爱身边每一个与我相处的人,我用真心换来鲜花和微笑。小学六年,让我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学习思考能力、判断分析能力、办事综合能力、与人沟通交流能力,成为了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先进青年,所以我向团组织申请,加入光荣的共青团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团员青年。

如果团组织批准我入团,我将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团的纪律、服从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努力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一名合格的团员,并继续努力,勇攀高峰。如果我未被批准,我也决不放弃,弥补不足,接受更多的考验,争取早日入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相关阅读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