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义工爱心团走进朝阳镇西山村献爱心

连云港义工爱心团走进朝阳镇西山村献爱心

7月15日上午9点30分,连云港义工爱心团5名志愿者在团长“红旗”(刘爱东)带领下再次来到朝阳镇西山村“厉姐”厉树青家看望了“厉姐”,并和她聊天,帮她打扫卫生……

“厉姐”厉树青是我们团队长期帮扶的一位残疾人,是一位已经卧床31年的重度残疾人。

“多少年了,厉姐都是一个人过年,你能想象那种孤独吗?从经济角度来说,我们并没有给厉树青带来多大帮助。我们做的,只不过是让她明白,她没有被这个世界遗忘。”

今天活动中的5名志愿者都是第一次来“厉姐”家,当我们大家到门口时,看到“厉姐”家的院子种满了很多好东西,有长豆、西红柿、土豆等等的绿色食品,“厉姐”看到我们来了,又开心又激动的跟我们打招呼后,团长“红旗”把大家带来的西瓜和生活日用品,还有油和志愿者们捐的200元爱心款交到了“厉姐”手里,志愿者们就分了一下工,有的忙午饭,有的陪“厉姐”聊天。西山村的伏保书记一直非常的关注我们义工爱心团的活动,听说义工们再次来到“厉姐”家,特地也来看望大家和“厉姐”,伏书记说: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对“厉姐”的关心和帮助,你们的到来,让这个家有了家的感觉,我们村里也会尽力的配合义工的活动的。我们在这也感谢伏书记对义工活动的支持,希望伏书记能够带动村里的人们都来帮助“厉姐”,我们也会尽自己的能力来帮助“厉姐”的,会把爱心一直延续下去,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人士来加入爱心活动。

午饭后,大家一起陪“厉姐”聊聊天,“厉姐”非常的开心说:谢谢大家给我带来的快乐,希望大家经常的来为我做饭吃,陪我聊聊天,改善一下生活,感谢义工爱心团队一直来帮助我。跟着屋子里欢声笑语不断,最后大家开开心心的把卫生打扫干净,然后在15:00左右和“厉姐”告别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虽然我们不能给予“厉姐”太多的帮助,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尽一点点爱心来帮助“厉姐”的,照顾爱心接力的活动我们的团队会一直坚持下去的,也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来接力。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