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这部戏就是给反对的人写的

《北京青年》这部戏就是给反对的人写的

不好的声音我就告诉你们,《北京青年》这部戏就是给反对的人写的,拥护的人已经有一些声音和展现未来的想法。这些不同意的声音就说觉得这个不真实,我们社会当中根本没有这种事,我只能说,你说这个话因为你对这个世界不了解,你不了解,不见得大多数人不了解,所有的事情全部是真实当中的事情。

你想进取你必须行动,为你热爱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所以我号召人们,不管你热爱不热爱本职工作,拿出一定的时间去行走,去接触世界,改变你的心态,开拓你的眼界,对你未来喜欢还是不喜欢,对你都是有好处的。


不好的声音我就告诉你们,《北京青年》这部戏就是给反对的人写的,拥护的人已经有一些声音和展现未来的想法。这些不同意的声音就说觉得这个特别假,根本就不真实,我们社会当中根本没有这种事,我只能说,你为什么要说这个话,因为你对这个世界不了解,你怎么能随随随便便说没有这个事情,你对这个不了解,不见得大多数人不了解,所有的事情全部是真实当中的事情。

我认识的人,就是我们司机,6年医学大学毕业分到了武警总院,辞职之后给我开车。我跟他聊天,原话就是:“我从第一天起就知道未来是什么样,我不想这么活了,所以我就出来了,未来是什么样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想当医生。”我可以找出任何一个人是真实的,但是为什么有人反对,我们过去作品是典型环境中的典型人,他不典型,不典型不代表未来不典型,因为社会在前进。

我们讲青年的主流价值观是什么。浑浊不清楚,刚才我讲了半天的主题,想让你们知道自己的价值取向是什么,为什么要活着?当想透的时候,你不理解没关系,愿意生存没关系,你有一个很好的职业,你很喜欢,你很热爱你就不要学他们,还有一点你想进取你必须行动,为你热爱的工作更上一层楼。随着年龄的增长把你的经验丰富化了,顶多起到这么一个过程,所以我号召人们,不管你热爱不热爱本职工作,拿出一定的时间去行走,去接触世界,改变你的心态,开拓你的眼界,对你未来喜欢还是不喜欢,对你都是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