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翻一翻”必须靠埋头苦干

两个“翻一翻”必须靠埋头苦干

在未来十年,双翻番更容易还是更难的讨论,我们要明白两件事,弄明白了这两件事的人,一定能够实现收入翻一番。

在未来十年,双翻番更容易还是更难的讨论,我们要明白两件事:

第一,无论如何,未来十年收入要翻一番,不能只靠发一个文件就增加了。不是变魔术,也不可能说是看谁富就像斗地主那样去分财富,这种事情不大可能,确切的说根本不可能。我们必须要明白的一件事情,单凭一个报告,一个文件,想着半夜饿醒了就翻番了,四万变八万了,那不可能。

第二,这两个翻番必须靠埋头苦干,努力工作,顽强拼搏才能够实现。明白了这两件事,就可以做一个判断,到2020年,可以预测勤劳努力工作的人,他的收入一定能实现翻一番;提高了技能的人,他的收入一定能够翻一番;有头脑,有勇气,敢于实践,踏踏实实的人,一定能够实现翻一番。

责任编辑:杨婧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