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愿意讲《北京青年》

我不愿意讲《北京青年》

我不愿意讲《北京青年》,因为一讲就觉得自己有点伟大。我不能说《北京青年》从戏剧节奏、人物塑造是一个优秀的作品,它其实不是。但是它里面所宣扬的理念,在今天这个社会里面,是有人生的哲学思考的。

作为导演,可以通过一部作品改变今天大多数年轻人的一种思想意识。假设我这个目的在未来得两三年当中,很多人理解了《北京青年》那种真正的人生的所谓年轻人的价值取向的时候。你突然发现里面有一种能量,这种力量去促使和推动你,按照《北京青年》里面人的思想方法产生行为的时候,这个作品的真正价值才会体现出来。

大多数人是随着这个惯性走,我不愿意讲《北京青年》,我为什么不愿意讲《北京青年》,因为一讲就觉得自己有点伟大。我不能说《北京青年》从戏剧节奏、人物塑造是一个优秀的作品,它其实不是,它不是一个很优秀的作品。但是它里面所宣扬的理念,在今天这个社会里面,是有人生的哲学思考的。

我是一个导演,可以通过一部作品去想改变今天大多数年轻人的一种思想意识。假设我这个目的在未来得两三年的过程当中,很多人理解了《北京青年》那种真正的人生的所谓年轻人的价值取向的时候。你突然发现里面有一种能量,我们不说是正能量,有一种能量有一种力量去促使和推动你,按照《北京青年》里面人的思想方法,不是行为,是思想方法,产生行为的时候,这个作品的真正价值才会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