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先生 42岁 资深股民

范先生 42岁 资深股民

核心提示:今年的股市上半年基本维持小跌,但是下半年……早知道说什么也要早出来,8月份我大约损失了2万,当时家人劝我赶紧退出来,但自己不甘心,总想着等涨点少损失点再退,没想到接下来10万块越来越缩水,现在只剩不到4万也都被套牢,想出手很难啊。现在我就把这个钱放在股市当长期投资。我相信2013年股市会迎来转机。我看目前A股已经处于下一轮上升周期的底部区域,结合当前提出的“收入倍增”和“新型城镇化”两大确定性发展方向,未来几年A股市场“十倍股”将层出不穷。2013年和2014年,经济不会差,股市会有大行情!

今年的股市不堪回首啊,上半年基本维持小跌,但是下半年却直线下跌。早知道说什么也要早出来,8月份我大约损失了2万元,当时家人劝我赶紧退出来,但自己不甘心,总想着等涨点少损失点再退,没想到接下来10万块越来越缩水,现在只剩不到4万也都被套牢,想出手很难啊。现在我就把这个钱放在股市当长期投资。我相信2013年股市会迎来转机。我看目前A股已经处于下一轮上升周期的底部区域,结合当前提出的“收入倍增”和“新型城镇化”两大确定性发展方向,未来几年A股市场“十倍股”将层出不穷。2013年和2014年,经济不会差,股市会有大行情!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