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络媒体考察团抵鄂 李鸿忠王国生会见

北京网络媒体考察团抵鄂 李鸿忠王国生会见

由新浪、搜狐、百度等40多家知名网络媒体组成的“2012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考察团,3日抵达我省后开始为期5天的考察活动。昨晚,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李鸿忠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这次北京网络媒体代表组团来到湖北,实地踏访革命老区,重温光辉革命历程,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体现了网络媒体从业者高度的历史文化自觉、红色文化自觉,大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历史责任感和深入老区的实践精神令人十分钦佩。当今时代,网络作为新兴重要媒体,正显现出独特优势和巨大影响力,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长期以来,广大网络媒体关注支持湖北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们对此深表感谢。当前,湖北正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体系,加快推进“五个湖北”建设,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湖北未来发展离不开广大网络媒体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北,在宣传推介湖北、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王国生在会谈中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说,湖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形成了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强大气场。尤其是深入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加快“一红一绿”试验区建设,以“三万”活动为抓手推进工作落实,老区人民过上了越来越好的生活。今后五年是湖北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关键时期,感谢各家媒体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媒体的朋友更多关注湖北、宣传湖北,共同谱写湖北发展的美好篇章。

率团来鄂的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佟力强表示,这次来湖北的网络媒体涵盖面广、代表性强,大家都十分关注湖北,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兴趣浓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北京和湖北两地在互联网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地发展搭建更宽广的合作平台。

网络媒体代表表示,湖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过去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当前,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态势、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北京各网络媒体将发挥自身优势,更加关注和支持湖北发展,为推动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