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作风不能光“喊破嗓子”

改作风不能光“喊破嗓子”

中央大力提倡改作风,各地都有真举措、好效果。然而,也有一些人认为改作风是“上面的事”,具体落实要“等等看”。

改作风“等等看”,等来的只会是群众的不满和批评。群众往往是从身边的一件件小事、实事,来评价党员干部的工作。找你办事情、解难题,不是看你职位高低,而是因为你是党员干部。如果抱着观望心态,还是端架子、甩脸子,甚至让人碰钉子,不仅会消解改作风的成效,更会损害到党和政府的形象。

举手投足有形象,一言一行见作风。改作风不能等,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接听每一个工作电话,是不是都热情耐心?接待每一个办事群众,是不是都尽心尽力?面对每一次“舌尖上的浪费”,是不是都主动说“不”?改作风不仅是规定,更是每个具体岗位的要求。

“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每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从“要我改”变成“我要改”,才能激发改作风的内在动力,改出实效、取得长效。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