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底特律”是“美丽的财富神话”还是“伤心的陷阱”

“抄底底特律”是“美丽的财富神话”还是“伤心的陷阱”

美国底特律房价低至1美元 投资者两年买363套

2013-03-20新民网报道

19世纪初,占据美国五大湖水路战略地位的底特律发展成为交通枢纽。随着制造业的兴起,底特律稳步发展,成为世界汽车工业之都。但一个世纪之后,这个曾为美国第四大城市的汽车城却走向衰落,濒临破产。编辑/闻烜 封面摄影/Getty/Time&Life/John Dominis

 

美国底特律濒临破产,房价低至1美元

新快报讯 今年3月1日,底特律宣布进入财政紧急状态,许多投机者开始抄底房产市场。据美国媒体报道,底特律的房产市场现正火热,一些房价低得让人叹为观止,甚至出现了有房产仅售1美元(1美元约合6.2元人民币,下同)的情况,还有十多处房产的售价低于100美元。

真便宜有人两年买了363套

40岁的茉莉•麦克莫瑞斯是底特律房产投资公司总裁,日前花费2300美元买下了底特律闹市区一套200多平方米的房子,这套房子在5年前售价约45万美元,由于屋主拖欠贷款,房子被银行收回拍卖。

麦克莫瑞斯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这已是近两年之内自己买下的第363处房产,这些房产有新有旧,好坏不一,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便宜,自己进行的最大一笔交易是用1.2万美元买下了原价170万美元的房产,有些小点的房产则只需花费500美元就可以买下,这笔钱甚至都买不到名品店的一双高档皮鞋。“很多人会花1100美元买双皮鞋,但我想,为什么要拿1100美元买双鞋,而不用1000美元买两套房子,这样,我口袋里还能剩下100美元。”麦克莫瑞斯说。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