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系列评论开篇编者的话

中国梦系列评论开篇编者的话

摘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这个梦想,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前赴后继,把热血与汗水、牺牲和奉献写在奋斗的旗帜上。今天,我们迎来了这样的时代,追逐梦想的步伐更加铿锵有力,因为,中华民族离伟大复兴的梦想从未如此之近。

 

这是一个为梦想而奋斗的伟大时代。

这个时代,中国人等待了一个多世纪。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这个梦想,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前赴后继,把热血与汗水、牺牲和奉献写在奋斗的旗帜上。今天,我们迎来了这样的时代,追逐梦想的步伐更加铿锵有力,因为,中华民族离伟大复兴的梦想从未如此之近。

中国梦,你的梦、我的梦,大家的梦,13亿人民的梦,中华民族的梦,我们每个人都是“梦之队”的一员。实现“中国梦”,既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全体中华民族的庄严承诺,是我们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政治号召,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共同为之奋斗的政治目标,是当今中国的高昂旋律和精神旗帜。

推动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离不开广泛深入的宣传教育。为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宣讲家评论从今天起,推出一组系列评论,旨在紧密联系人们社会生活实际,深入阐释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实现路径、实践要求,为“中国梦”而鼓与呼,为“中国梦”的实现而积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期待广大网友的关注与点击留言,欢迎大家赐稿,来稿请发宣讲家评论团队邮箱:xj71pl@163.com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