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公文之规章制度

常用公文之规章制度

办公室布置要点与原则

第一条 各部厂以大办公室集中办公为原则。

第二条 经理室、厂长室设于大办公室的一端,与所属单位以玻璃隔间。

第三条 各部厂所属单位座位应采同一方向,后排为科长或直属股长,中排为股长,前排为一般职员。

第四条 接洽外客频繁的职员,其座位排在柜台边为原则。

第五条 办公桌以单独排列为原则,如因场地或事实需要,得二桌并排...【详细

 

办公室保密制度管理制度

总则

第一条 为保守公司秘密,维护公司权益,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公司秘密是关系公司权力和利益,依照特定程序确定,在一定时间内只限一定范围的人员知悉的事项。

第三条 公司附属组织和分支机构以及职员都有保守公司秘密的义务。

第四条 公司保密工作,实行既确保秘密又便利工作的方针...【详细

 

进一步完善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的实施方案

一、完善联系方式

1.坚持领导联系镇制度。每位县领导联系1个镇挂点1个村。

2.坚持单位联系村制度。每个县直(驻县)单位挂点联系1个村并单独派出“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驻村工作队。每个驻村工作队原则上由1名科级后备干部任工作队长。工作队长是党员的挂职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或第一副书记,不是党员的挂职任村主任助理。要在班子分工、出席会议等方面落实挂职干部的职责、权利和义务...【详细

 

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1目的

1.1客观公正地分析和评价员工履行职责情况及实际工作效果,并依据考核结论正确地指导分配、实施奖惩,以充分激发员工的聪明才智和创造热情,保障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1.2完善目标管理体系。公司制定年度经营目标和阶段工作目标,通过逐级分解展开实施,必须有相应的配套考核体系。

2适用范围

本办法适用于部门工作的考核,以及对总经理以下的管理人员...【详细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