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干部学习十八大心得体会

环保局干部学习十八大心得体会

核心提示:环保局干部学习十八大心得体会 一座座花园式的住宅小区拔地而起,一条条四通八达的柏油马路宽广平整,一个个风景秀丽的公园经崛地而起,处处充满着生机,处处洋溢着新的气息。

环保局干部学习十八大心得体会

——立足岗位 凝聚力量 为建设美丽xx而努力奋斗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解放思想、推进改革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报告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从四个方面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强调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xx风景美如玉,如玉xx更美丽。可爱的赵河引人入胜,美丽的玉雕湾举世闻名,迷人的菩提寺让我们倍感自豪。改革开放以来,全县人民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务实拼搏,开拓进取,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一座座花园式的住宅小区拔地而起,一条条四通八达的柏油马路宽广平整,一个个风景秀丽的公园经崛地而起,处处充满着生机,处处洋溢着新的气息。如今,清晨,鸟语花香,到处是晨练的人群;傍晚,灯火辉煌,万家灯火美不胜收。好一派祥和安宁!

可是,您可曾知道?繁华背后,也有不和谐的音符飘荡在这座城市的上空。漂亮的街道后面还堆藏着太多的污垢没有及时清理;宽阔平整的马路上还有果皮纸屑伴着晨风四处飘荡;时尚的霓虹灯下还有随处可见的陋习;隆隆的机器声中仍然有“十五小”企业在冒着黑烟;人民医院中仍然有白衣护士违规处理辐射垃圾……

作为环保局的一名干部,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从源头上扭转生态环境恶化趋势,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维护生态安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我爱生我养我的这片黄土,我爱我美丽的家园。同志们,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树立起时代责任感,积极行动起来,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到建设美丽xx的伟大事业中!为使xx的明天天更蓝、水更清贡献我们的力量,为建设生态xx、和谐xx、文明xx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