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工作网征稿启事

思想政治工作网征稿启事

核心提示:开通于2011年1月1日,是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的网站,旨在推动全党全社会的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更好地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的保障作用。

思想政治工作网(http://siyanhui.wenming.cn/)开通于2011年1月1日,是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的网站,旨在推动全党全社会的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更好地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的保障作用。为把思想政治工作网打造成为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的重要阵地、展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展现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时代风采的重要园地,发挥网站对团体会员单位的指导作用、对基层政工干部的凝聚作用,对全党全社会思想政治工作的辐射作用,现面向农村、企业、社区、学校、机关等各领域的基层单位征集稿件。

来稿须以思想政治工作为主题,重点反映基层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路、举措、做法和经验,反映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前沿动态,反映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的新成果,反映思想政治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基层干部群众中涌现出来的思想道德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等等。来稿须为作者(单位或个人)原创的、未在国内外公开刊发的研究成果、工作动态和经验总结以及其它相关信息。来稿可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不限,长短皆宜。来稿请一律发送到电子信箱:yjhwlb@163.com,文尾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