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推“中国梦”,重在追求筑梦见成效

聚推“中国梦”,重在追求筑梦见成效

摘要:6月3日至8日,四川省委宣讲团在绵阳举行10场“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宣讲报告会,绵阳市级机关及各县市区的党员干部聆听报告。感悟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

6月3日至8日,四川省委宣讲团在绵阳举行10场“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宣讲报告会,绵阳市级机关及各县市区的党员干部聆听报告。(6月12日 四川日报)

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素从党员干部关心关注的问题入手,从“伟大国家的伟大梦想”、“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的里程碑”、“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三个方面,对中国梦的时代意义和内涵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对“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等重大决策部署进行详细解读。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观众场场爆满,掌声不断。大家精彩报告中感悟到,实现中国梦,不但需要凝心聚力抓发展,更需要追求实实在在的筑梦成效。

感悟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为政之道,以厚民生为本,治国之道,必先富民”。今天,“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等重大决策部署是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指导思想,为我们闪耀梦想之光,点燃信念之火,但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必须紧密团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还必须利用辛勤劳动、奋力拼搏等正确途径,必须汇聚亿万人民共同的梦为实现共同梦想而努力奋斗!

贯彻全会精神,追求筑梦成效助推中国梦。有梦就有方向,筑梦圆梦更需要力量。助力圆好“群众梦”,让“中国梦”落绵生根,就是要始终坚持走群众工作路线,就是要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制定符合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政策,大力实施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切实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处理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也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民心、积聚民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谱写“中国梦”绵阳篇章提供牢固的群众基础和强大精神动力!

今天,四川省委再次吹响了凝聚中国力量的奋进号角。要的就是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的指导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形成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浓厚氛围,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