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工作的老经验与新方法

报告人:戴焰军 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戴焰军,我国知名党建专家,中央党校党检部博士生导师,并担任发展中国论坛(CDF)党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民生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主要研究领域是马克思主义哲学、社会心理学和西方政治思想史,著有《执政党建设若干问题研究》、《21世纪的思想政治工作》等著作,并多次为中央国家机关及中央企业中心组学习做报告。
  本期报告中,戴教授根据自己研究的成果从历史的角度总结和回顾了我们党在群众工作方面的经验,对当前我们面临的群众工作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刻地分析,并从十个方面提出了如何做好群众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内容非常生动,案例鲜活感人,对于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有非常具体的帮助作用。
主要内容:
一、密切联系群众的基本经验和做法
二、群众工作的新情况和新问题
三、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群众工作

2013-08-15 08:33: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