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务实、清廉,健全党的群众路线

报告人:许耀桐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

导读:

许耀桐,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原科研部主任。兼任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政治学理论与方法专业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科评审组专家,国家科技部发展战略咨询专家,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政治学原理和方法、政治体制改革、政治文明与民主政治发展、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党的建设和党内民主等。在本报告中,许教授从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发展、基本理论和实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理清了群众路线形成发展的脉络,明确了认识群众、领导群众、处理好党群关系的政治学原理和方法,并结合生动案例,为如何避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过场提出了独到见解。报告对我们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更加坚定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具有重要指导和借鉴意义。

2013-08-16 14:47: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