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作风建设 真诚服务群众

加强作风建设 真诚服务群众

——中宣部深入北京西长安街地区开展志愿服务共建活动

“郭师傅,我们来看您啦!”8月8日上午11点,中宣部志愿者第二次走进北京六部口社区居民郭宝庆家。因为生病导致半身不遂,郭宝庆的左手活动不便,但他不断地用右手竖起大拇指,夸赞志愿者的服务很贴心。

这是中宣部今年深入北京西长安街地区开展志愿服务共建活动的一个缩影。活动开展以来,已先后开辟了理论宣讲、特困家庭帮扶、老年自助学堂等28个志愿服务项目,470多名机关干部积极报名参加这项活动。

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宣部机关在活动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与社区居民零距离接触,与人民群众面对面交流,为基层办实事、为群众解难题。

高度重视、示范引领,中宣部领导同志始终积极带头服务群众——

“中国梦归根结底是人民的梦,只有做好基层工作,才能实现属于每一个人的中国梦。”4月26日,中宣部基层宣讲团队走进西长安街,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在回答社区居民的问题时这样说。现场听众李国平说:“既有理论高度,又能联系实际,句句话都说到我们基层工作者的心坎里,真是受益匪浅。”

7月24日,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一行来到西长安街街道,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社区代表进行座谈。同时,孙志军就宣传思想文化等问题与大家进行广泛交流。

责任编辑:徐晶晶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