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改进文风会风,首先端正学风

报告人:黄苇町 红旗出版社原副总编

导读: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无数人生成功的事实表明,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
  (一)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一定要以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精神来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发生问题的原因,清洗思想上、行为上的灰尘,这才能保持我们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二)发挥党内民主,为人民办实事:回顾苏共执政后,党群关系的变化过程,了解他们是怎么从脱离群众导致失去人心,最后亡党亡国的教训,对于我们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营造党内民主,巩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也是很有帮助的。

2013-09-03 15:44: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平晶晶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