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立群事迹报告团”进东城

“贾立群事迹报告团”进东城

晨报讯(记者徐晶晶)昨日下午,“贾立群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东城区举办专场报告会。“感动东城”道德模范代表和东城区干部、社区群众、医护人员及卫校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报告会并进行了座谈。

报告团5名成员为在场观众宣讲了贾立群从医36年,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现场频频响起热烈的掌声。报告会结束后举行了“东城区干部群众学习贾立群先进事迹座谈会”。“感动东城”道德模范孟建社表示,虽然自己也是群众身边的典型,但是要对照贾立群同志的精神来勉励自己,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人为群众服务,为社会奉献。

隆福医院心内科副主任俞春霞在座谈中说到,贾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对医务工作者是个很大触动,能几十年如一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患者、对待工作,并且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真的值得每一个医务工作者学习和践行。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