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再增4万多 北京购车摇号中签率首破90:1

申请人再增4万多 北京购车摇号中签率首破90:1

购车摇号 中签率首破90:1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谢璐)本月摇号大军又增4万多人,中签难度再创新高,突破90比1,即90多人中才会有1人中签。

今天(25日)上午9点,记者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了解到,经审核,截至今天零时,小客车指标个人申请共有1662527个有效编码,持有这些有效编码的申请者都有资格参加明天的摇号。

这些有效编码中既包括新提交的申请,也包括确认延期的申请,是经多部门审核后符合参加摇号资格的,与上月相比,增加了47354人。

同时,记者了解到,2013年3月26日中签未用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的815个。因此,本期摇号中,个人申请将产生18415个指标,比上月减少138个。

参与摇号人数明显增多,而指标数不增反降,这意味着本月中签难度上升,中签比例约为90.3:1,低于上月的87:1。

目前,审核结果已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上进行公布,申请人可登录www.bjhjyd.gov.cn查询或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进行查询。

本期摇号于明天上午10点开始,“首都之窗”负责现场网络直播,市民可登录“首都之窗”网站实时观看直播。摇号结束25分钟后,可通过www.bjhjyd.gov.cn查询摇号结果,1小时后也可拨打电话12580查询摇号结果。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