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举行2013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举行2013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党校2日举行2013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273人。学员们反映,通过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了思想理论水平;通过认真学习刘云山校长开学典礼重要讲话,深化了对意识形态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提高了弘扬批评和自我批评优良传统的自觉性;通过潜心听课读书、开展课题研究,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边在党校学习边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觉转作风、正学风、改文风,增强了党性修养。

赵乐际、赵洪祝出席毕业典礼。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