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湖南考察: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创新驱动

习近平湖南考察: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创新驱动

核心提示:11月3日至5日,习近平在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和省长杜家毫陪同下,来到湘西、长沙等地,深入农村、企业、高校,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加快发展。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创新驱动 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新华网长沙11月5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保民生,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努力克服不利因素,推动经济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深秋的三湘大地,生机盎然。11月3日至5日,习近平在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和省长杜家毫陪同下,来到湘西、长沙等地,深入农村、企业、高校,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