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反腐要旗帜鲜明

教育部:高校反腐要旗帜鲜明

核心提示:在昨日举行的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回应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原处长蔡荣生被查时表示,教育部对高校反腐高度重视、态度坚决、旗帜鲜明。

在昨日举行的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回应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原处长蔡荣生被查时表示,教育部对高校反腐高度重视、态度坚决、旗帜鲜明。

会上,续梅在回答记者关于“蔡荣生被查”的提问时说:“人民大学的蔡荣生确实正在接受调查。教育部对高校反腐高度重视、态度坚决、旗帜鲜明,也要求人民大学配合有关部门认真进行核查。如果确实有问题,依法依规查处。”她强调,对于高校自主招生,教育部有明确规定,就是要阳光招生、公开公示,确保公平公正。这是高校自主招生的前提,哪个学校出现问题都将严肃查处。

27日晚,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中心负责人证实,该校招生就业处原处长蔡荣生上周起接受纪检部门调查。这位负责人未透露蔡荣生接受调查的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