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试行社保网上征缴业务

日照试行社保网上征缴业务

核心提示:日前,随着社保信息系统网上申报征缴业务程序研发完成,我市社保经办机构开始分批选定参保单位,试运行社保网上征缴业务。

本报讯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日前,随着社保信息系统网上申报征缴业务程序研发完成,我市社保经办机构开始分批选定参保单位,试运行社保网上征缴业务。  

社保网上申报征缴流程是:社保经办机构在网站上提供申报表单,参保单位在网站上填写表单,通过互联网传回社保经办机构申报缴费。同时在网上申报过程中,采取有效身份认证等安全措施保证系统和信息的安全。  

据介绍,网上征缴方式使社保经办机构和参保单位从单方向、限时服务转变为交互式、即时服务发展,将极大优化社保业务流程,减轻参保单位程序性负担,提升社保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李妮玮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