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缩水”票源充足

元旦假期“缩水”票源充足

核心提示:目前,大多数航班线路尚有打折票,元旦当天,合肥到北京最低的票价仅0.9折,只要100元;合肥到成都最低4.7折,仅570元;合肥到广州最低3.3折,仅340元;合肥到上海最低3.6折,仅196元;合肥到昆明最低3.5折,仅585元。机场方面提醒市民,在安排好出行计划后,应尽早购票,越早越便宜。

距离2014年元旦只有一周了,记者昨天从交通部门获悉,由于元旦公众假期只有一天,交通出行压力比往年小了很多。目前,合肥火车站各班次列车元旦的票源都很充足,几大汽车客运站也没有出现预售票明显增加的情况,飞机票更是充足,几乎各航线都有很大折扣的机票。

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发现,元旦当天及前一天,合肥至北京、上海、南京、汉口、杭州等地高铁动车票源很充足,其他方向的普通列车也均有余票。

作为短途出行的主力,汽车客运也不会出现过大压力,合肥各主要汽车客运站均没有出现预售票明显增加的情况。合客集团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元旦仅放假一天,即便是省内短途客流也不会像往年一样出现大幅增长,因此汽车客运不会出现压力。另外,2014年合肥公路春运方案预计会在明年元月10日前后出炉。

民航方面,票源同样充足,市民不仅可以轻松买到元旦期间各线路的飞机票,还可享受较大折扣。目前,大多数航班线路尚有打折票,元旦当天,合肥到北京最低的票价仅0.9折,只要100元;合肥到成都最低4.7折,仅570元;合肥到广州最低3.3折,仅340元;合肥到上海最低3.6折,仅196元;合肥到昆明最低3.5折,仅585元。机场方面提醒市民,在安排好出行计划后,应尽早购票,越早越便宜。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