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精神宣讲进高校

三中全会精神宣讲进高校

本报讯(记者 任敏)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与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应邀作专题报告。

张力为北京物资学院500余名师生系统介绍了我国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基本方向、核心目的和政策要点,并建议公众从创新育人模式、缩小教育差距、优化教育体系和成才通道以及改革管理体制和办学体制四方面,来了解未来教育改革的方向。他还详细解读了同学们关心的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缩小城乡义务教育差距,提高职业教育地位以及校长教师轮岗等热点话题。

链接:

三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昌平回龙观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