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问题叫板 让群众叫好

向问题叫板 让群众叫好

——河北省扎实推进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核心提示: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如何才能避免教育实践活动自说自话、自弹自唱?必须坚持开门搞活动,调动群众积极性。教育实践活动中,河北坚持开门搞活动,从群众中寻找整改“路线图”。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做到让群众参与、请群众评判、接受群众监督。

1389027311828_1

图①:河北大力开发陆上和海上风电。

图②:河北石家庄市对洨河进行综合治理,水质明显提升。

图③:河北通过卫星定位监控系统查看公务车动态。

图④:河北为农民工子女入学开辟“绿色通道”。

图⑤:河北干部深入园区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

人民视觉

 

2013年7月和9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们分别到各自联系省区实地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全程参加联系省区党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到河北省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并用4个半天参加了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李克强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张德江到江苏省,俞正声到甘肃省,刘云山到浙江省,王岐山到黑龙江省,张高丽到四川省,进行调研指导。在政治局常委们的有力指导下,各联系省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住教育和实践两个关键,推动全党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