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水果元宵商场热卖 市民猜测或只含果酱

济南水果元宵商场热卖 市民猜测或只含果酱

齐鲁网2月13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一家人众口难调,很多市民每年都要买四五种元宵,今年你家准备买什么馅的元宵呢?今年元宵的价格是涨了还是降了?吃元宵又有注意哪些问题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水果元宵商场热卖 价格是普通元宵几倍

记者在济南泺源大街的一家超市看到,很多市民正在挑选自己心仪的元宵产品,因为临近元宵节,这里正在销售的品牌元宵很多,已经摆满了七、八个柜台。一些品牌的元宵还打出了打折促销有赠品的口号。销售人员也在极力讲解各种元宵的特点。“有黑芝麻的、有花生的、八宝的、绿豆的、红枣的……”

记者了解到,为了适应不同市民的口味,今年的元宵市场除了以往以黑芝麻为原料的经典型元宵,和以豆沙、巧克力为原料的八宝型元宵以外,现在市面上还增加了以水果馅为代表的水果系列元宵。那面对这琳琅满目的元宵口味,市民们更青睐于哪种口味的元宵呢?

售货员介绍说,老年人更钟爱于一些传统口味,而一些年轻人更喜欢一些刚上市的水果口味元宵。除了口味上的不同,影响元宵销量的还有价格上的原因。“传统型卖的好,有的嫌水果的卖的贵。”

记者看到,这些元宵的包装大都个性精美,将不同的口味的特点,都展示在外包装上。那不同口味的元宵,价位都有什么区别呢?

售货员介绍,一般传统口味的元宵,一斤只在四、五块钱,贵的也就在七、八块钱。而一些水果口味的元宵,半斤就需要十几块钱。这就让一些中老年的顾客群,面对水果系列的元宵是望而却步。

至于水果元宵为什么那么贵,销售人员表示水果比较贵,所以每个元宵都要几毛钱,总体上就要比其他元宵贵一倍左右。

记者大致计算了一下,普通口味的元宵价格一般约在两毛钱一个,而一些水果的口味的元宵价格,大约在一块钱一个,是普通元宵的五倍,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