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入两会时间 凝聚改革共识再启新程

中国进入两会时间 凝聚改革共识再启新程

摘要:在备受关注的民生领域,“单独二孩”、延迟退休、教育改革等进展显著。不久前覆盖城乡两大群体的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合并,则意味着中国养老保险向“并轨”迈出重要一步。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图为记者排队进场。中新社发 廖攀 摄

3月2日,北京国际饭店。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报到时被记者围堵追问。两会开幕在即,新闻大战提前打响。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中新网北京3月3日电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今日下午3时开幕,中国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两天后,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亦将如期召开。2014年是中国新一届领导层履职次年,亦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改革大棋如何“落子”,制度设计如何付诸实施,成为今年全国两会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