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议国是】委员建言:织网兜底 保障民生

【代表委员议国是】委员建言:织网兜底 保障民生

摘要:委员们在讨论中认,党的十八大以来,建立健全了社会救助制度;加快健全了全民医保体系的进程;但是,兜底解决最迫切民生问题,守住底线,仍然是明年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连日来的小组讨论中,委员们认为:保民生是一项长期工作,只要是关乎民生的工作,没有终点,只有接连不断的新起点,只有这样,基本民生保障安全网才能不断织密。

委员们在讨论中表示,民生保障,方向已明,措施已有,接下来最重要的是把这些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而养老问题,首当其冲。

委员们在讨论中认,党的十八大以来,建立健全了社会救助制度;加快健全了全民医保体系的进程;但是,兜底解决最迫切民生问题,守住底线,仍然是明年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