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热议习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

代表委员热议习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

摘要:“三严三实”就是要求党政干部把自己管得“严严实实”,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无论是作风建设,还是反腐败,都要一抓到底,让群众心里更踏实,让党与群众的距离更近。

严以修身 严以用权 严以律己 谋事要实 创业要实 做人要实

“三严三实”就是要求党政干部把自己管得“严严实实”,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无论是作风建设,还是反腐败,都要一抓到底,让群众心里更踏实,让党与群众的距离更近。

  陈光辉代表(黄山市休宁新林草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总书记的讲话朴实务实、情真意切,提法好执行、好操作,无论是“照镜子”,还是“正衣冠”,都要有个标准和参照物,这就是最好的参照。我觉得无论做人、做事,还是做官,都应该先从自身做起,通过模范作用,引领良好的社会风气。

  李爱青代表(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

“三严三实”是对各级领导干部干好本职工作的要求,其中既蕴含了我国修身律己的传统文化,又对我们的工作作风提出了实实在在的新要求,对各级干部有警示作用,发人深省,可以当每个干部的“镜子”,来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

  周然委员(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总书记谈作风建设,朴实、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像拉家常一样。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让我感触很深,我觉得做人、做事是首要的,之后才能做好官。我们要将这个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高莉代表(安徽省妇联副主席)

作风建设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工作。首先要将制度继续细化、明确,使其能直接指导工作。党员干部必须真正严格自律,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只有让党政干部自己监督自己,作风建设才能真正取得长效成果。

  程恩富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

为官要务实低调,为老百姓做事要实在,也必然会得到老百姓的大力支持。深化改革不仅是经济、社会等领域的改革,领导干部也要适应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从自身做起,转变工作作风,对得起自己的这个位置。

  徐安碧委员(江苏宜兴精陶集团总工艺师)

“三严三实”是一项长期的要求,一方面对干部的纯洁化、廉洁化提出了新要求,另一方面提出做事情要扎实,防止腐败、虚夸,这抓住了作风建设的关键。我们一定要实实在在、防止浮夸。

  金会庆代表(国家车辆驾驶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三严三实”与八项规定、反“四风”等一脉相承,要求我们在具体的言行中,于外遵守规矩,于内提高修养,这对于每个领导干部都非常重要。

  毕小彬代表(六安市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