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议国是】营造良好环境 全面深化改革

【人大代表议国是】营造良好环境 全面深化改革

摘要: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在参加河北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我完全赞成。去年经济社会发展遇到的困难大,取得的成效好,最主要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落实报告强调的“深入开展普法教育”,一要确保全覆盖,二要增强感染力,三要提高实效性。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人大代表在审议中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发展新跨越,积极建言献策。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在参加河北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我完全赞成。去年经济社会发展遇到的困难大,取得的成效好,最主要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落实报告强调的“深入开展普法教育”,一要确保全覆盖,二要增强感染力,三要提高实效性。

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在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说,面对极为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党中央、国务院高瞻远瞩,运筹帷幄,果断决策,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狠抓作风建设,党风、政风、社会风气焕然一新。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威望进一步提升。

河南、青海、黑龙江和甘肃的代表就扩大就业、增加收入,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在参加宁夏代表团审议时说,我国西部地区、民族地区、贫困地区的发展和东部地区差距很大,建议国家在铁路、公路、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予以倾斜;因地制宜,精准扶贫,支持民族地区走特色发展之路,增强其造血功能;加大对公共服务、教育、就业、社保、住房等老百姓关心的问题的扶持力度。

广西、云南、山西和湖南的代表认为,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凝聚改革正能量。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