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群众路线须先得民心

走群众路线须先得民心

摘要: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在具体实践中站稳群众立场,增进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必须与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多年来,党和政府在改善民生方面的投入逐年增加,但问题却越来越多,群众意见越来越大,其根源就是形式主义、政绩工程、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层出不穷,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旨在深刻认识当前一些地方和部门作风方面存在问题的严重危害,以关注民生为重点,以改进作风为目标,做到纠风治乱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加强作风建设与满足群众期盼相结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展教育实践活动必须与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结合起来。“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路线,也是我们党的生命线。我们必须牢记,只有植根人民、造福人民,党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一以贯之地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始终坚持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在具体实践中站稳群众立场,增进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