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务实、清廉”

“为民、务实、清廉”

摘要:只有得到群众的认可,才能让党放心又满意,只有让“群众满意”成为基层最优美动听的声音,才能让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走的踏实又彻底。

群众是历史的开拓者,也是历史的印证者,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群众的推动功不可没,只有让群众满意,让基层的群众满意,才能让党群同心、党群携手,共同为伟大中国梦绘制出更加美好的画卷。

“为民”是一种行动,也是一种坚持。群众是社会最重要的一环,党肩负着群众赋予的崇高使命,行使权力也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民请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深入基层了解群众心声,俯下身,用心听,这一切都是在和群众架起党群同心的“桥梁”,群众的需要是很朴实的,他们不需要太多太多优美华丽的东西,他们需要的只是一种踏实而且真实的付出,“为民”不只是一种行动,更应该是一种坚持,走进群众、了解群众,和群众唠唠嗑,话话家常,帮帮农忙,办办实事,群众的心里感受得到,这样的干部,才能让群众满意又放心。

“务实”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责任。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重要的就是落到实处,只有落到实处,才能踏实践行,只有落到实处,才能掷地有声,“务实”就是一种转作风的体现,是衡量一名党员干部是否真正为民请命的标准,这既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责任,只有真正高瞻远瞩,又能掷地有声,杜绝纸上谈兵,杜绝形式主义,杜绝一切虚假的东西,让群众想到、听到、看到,这样的实事才能办进群众心里。

“清廉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精神”。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党

员干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目的是为群众解决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让一切问题消灭于无形,让清廉成为党员干部心中的“一杆秤”,时刻掂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坚持清廉树风,时刻坚持这样永恒的信仰,让清廉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苍蝇”和“老虎”被彻底消灭,让坚持为官清廉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永恒的精神。这样的干部才是群众放心的好干部,这样的体现,才是群众心中最优美的心声。

只有得到群众的认可,才能让党放心又满意,只有让“群众满意”成为基层最优美动听的声音,才能让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走的踏实又彻底。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