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督导组分赴一线抓整改

9个督导组分赴一线抓整改

武警兵团指挥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往实里抓

摘要:“机关基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一刀切’,基层难落实”“下发文电多的现象突出”……近日,基层官兵反映强烈的38个方面的问题,被武警兵团指挥部党委要求相关支队限时纠治整改。这是该指挥部在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开门纳谏、立说立行、立说立改,积极回应基层官兵呼声的写照。

“机关基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一刀切’,基层难落实”“下发文电多的现象突出”……近日,基层官兵反映强烈的38个方面的问题,被武警兵团指挥部党委要求相关支队限时纠治整改。这是该指挥部在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开门纳谏、立说立行、立说立改,积极回应基层官兵呼声的写照。

3月16日,兵团指挥部派出常委带队的9个督导组分赴南北疆执勤一线进行督导检查,从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制定量化表和流程图、编写授课提纲、安排问卷测评等方面给予具体指导,对一些单位活动中存在的偏项、虚项、弱项,进行当面梳理、纠治、补短。

指挥部还把所属9个单位新修订的方案上传到政工网,接受广大官兵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建议。3月18日,网友跟帖达436条,提出改进意见65条。他们还设置“兵意面对面”网上监督平台,聘请240名官兵担任网评员,开通热线电话、电子问卷和举报邮箱,引导广大官兵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程督导。如今,部队上下形成了官兵有话畅所欲言、解决问题立说立行、基层机关能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