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达成框架协议 搭三大平台推动民企协同发展

京津冀达成框架协议 搭三大平台推动民企协同发展

摘要:框架协议的核心是为京津冀民营企业搭建三大平台。搭建产业对接平台,将结合京津冀三地的地域特点及企业发展需要,策划组织不同主题和重点的京津冀民营企业系列产业对接会。搭建信息服务平台,将架通三地民营企业和三地政府相互之间的联系桥梁,实现政府和企业间的信息及时互动。搭建商会交流平台,将建立京津冀商会联盟,对口交流工作经验。

5月18日,在京津冀民营经济协同发展洽谈会上,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工商联组织达成了《关于推动京津冀三地非公有制经济协同发展的框架协议》,将通过三大平台的搭建,推动民营企业协同发展。

框架协议的核心是为京津冀民营企业搭建三大平台。搭建产业对接平台,将结合京津冀三地的地域特点及企业发展需要,策划组织不同主题和重点的京津冀民营企业系列产业对接会。搭建信息服务平台,将架通三地民营企业和三地政府相互之间的联系桥梁,实现政府和企业间的信息及时互动。搭建商会交流平台,将建立京津冀商会联盟,对口交流工作经验。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副省长张杰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