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成立暗访督察组

北京:警方成立暗访督察组

专查一线执法窗口服务

摘要:据了解,“窗口服务形象”专项治理整顿活动是北京市公安局“执法不公 群众不满”问题大整顿工作的又一举措。自今年1月15日北京警方开展“执法不公 群众不满”问题大整顿工作以来,截至5月12日,共梳理出各类问题4000余件,涉及效率低下、工作拖拉、执法不规范等多类问题,现已完成整改2900余件。

记者今天从北京警方获悉:从昨日起,北京市公安局启动“窗口服务形象”专项治理整顿活动,成立23个暗访督察组,专门对一线执法窗口单位进行暗访检查。

据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3个暗访督察组将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实地检查与征求群众意见相结合等方法,对各分县局一线执法窗口单位进行暗访检查,重点检查民警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执法形象、硬件设施以及警务公开等多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窗口服务形象”专项治理整顿活动是北京市公安局“执法不公 群众不满”问题大整顿工作的又一举措。自今年1月15日北京警方开展“执法不公 群众不满”问题大整顿工作以来,截至5月12日,共梳理出各类问题4000余件,涉及效率低下、工作拖拉、执法不规范等多类问题,现已完成整改2900余件。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