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

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

摘要:“淮涟线分段计费实施啦,现在去市区、县城方便又省钱。”这是涟水保滩镇十堡村群众的普遍感受。十堡村位于涟水与淮安的中间地段,多年来一直没能通上公交车,市县两个公交站点相距约3公里,群众出行极为不便。在这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群众反映出行难的呼声十分强烈。

“淮涟线分段计费实施啦,现在去市区、县城方便又省钱。”这是涟水保滩镇十堡村群众的普遍感受。

十堡村位于涟水与淮安的中间地段,多年来一直没能通上公交车,市县两个公交站点相距约3公里,群众出行极为不便。在这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群众反映出行难的呼声十分强烈。

保滩镇党委针对群众所需所想所盼,立说立行,将问题交办给具体领导。由于涉及到涟水、淮阴两个县,一边争取县领导和交通部门的支持,一边通过县人大代表向市人大反映,请求协调解决。同时,保滩镇是市长的联系点,镇上又将这个问题反映给市长。通过多方努力,淮涟线实行阶梯票价,出行难问题终于得以解决。截止到目前,保滩镇对收集到的23个问题已办结19件,其余将于8月底全部办结到位。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