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新平台

用好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新平台

近日,中央组织部联合有关单位创办了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设置党建要闻、创新视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四大板块内容,重点推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部署、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和先进典型等,每个工作日发布1期。

善于把握时代发展大势,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是我们党保持先进、立于不败的一个重要法宝。2012年习近平同志亲自开通了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体现了党中央对运用信息网络技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高度重视。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开通使用,无疑是全国党建工作信息化的又一新举措。充分运用先进的信息系统和信息网络等现代科技手段,能有效整合党建资源,使党建工作覆盖面更广,辐射力更强,增强党的影响力,提高党建工作效率。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好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这个学习新平台,开展经常性、碎片化的在线学习,自觉接受教育,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对照先进典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同时,加强互动交流,积极为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平台建设献计献策,推荐、提供务实管用、生动鲜活、有趣有味的信息,及时反映学习的需求,建设好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