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闻界举行65周年国庆酒会

香港新闻界举行65周年国庆酒会

摘要:香港新闻界庆祝国庆筹备委员会执委会主席张国良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65年来,中国取得了极其辉煌、举世瞩目的成就。

香港新闻界26日在香港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国庆酒会。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杨健、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姜瑜、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副政委张智猛、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等为酒会主礼,香港各传媒机构高层等新闻界人士出席酒会。

香港新闻界庆祝国庆筹备委员会执委会主席张国良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65年来,中国取得了极其辉煌、举世瞩目的成就。

张国良说,香港新闻界是热爱祖国的群体,极其关注着国家的发展与香港的发展。“对于新闻界来说,爱国的最好体现,就是通过报道和评论,使同胞、使全世界,能够更加真实、全面、深刻地了解和认知我们国家。”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