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宾总结教育实践活动 整改成绩单凸显为民务实

兴宾总结教育实践活动 整改成绩单凸显为民务实

摘要:截至10月24日,兴宾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86个单位已经全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大会。全区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同时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服务民生的具体行动,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截至10月24日,兴宾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86个单位已经全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大会。全区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同时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服务民生的具体行动,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兴宾区检察院采取“三快一确保”举措,有效确保了涉及群众的合法利益。一是“快立查”涉农惠民领域的职务犯罪案件;二是“快批捕”涉及群众财产安全的刑事犯罪案件;三是“快起诉”涉农犯罪案件。目前,该院已“快立查”涉农惠民领域的职务犯罪案件8件9人,“快批捕”涉及群众财产安全的刑事犯罪案件52件67人,“快起诉”涉农犯罪案件64件79人。

兴宾区文体局结合自身的工作,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一是向全区部分村级少年宫和乡镇文化站等赠送相关书籍共1万多册;二是区文化馆的辅导员深入村屯、社区和企业开展舞台艺术表演辅导,举办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班,辅导及培训人数达400人;三是重点实施2个乡镇广播电视基站建设和2970套村村通广播电视接收设备的发放任务,建设5个乡镇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和22个村级公共服务中心。

兴宾区石陵镇在落实惠民政策上做实做细。该镇争取“一事一议”奖补资金进行村屯巷道硬化建设,进村入户发动群众筹资22万元,配合上级配套资金开展全来村委、感龙村委、挂榜村委近11公里乡村水泥道路建设;组建12个工作组,对全镇809户农村低保户、200户城镇低保户开展了全面详尽的核查工作,共清理出390户。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